fbpx

獨具匠心的車身廣告設計

深刻的廣告達致有效宣傳

繁華街道中,不論你選擇任何的廣告宣傳,最奪目的並非文字,而是獨出心裁的色彩和圖像。

別具一格的設計所形成的視覺衝擊最能勾起人的好奇心。

ZTM中天多媒體所注重的不單止是廣告內容,更希望廣告車在鬧市中行駛時能為你的品牌

帶來回頭目光。

 

推廣不止於自己的網絡

長期曝光流動式廣告更有效提升知名度,利用自己以外的網絡把訊息廣傳。

除了巴士廣告,小巴廣告,的士廣告等車身廣告平台服務,我們集團更擁有超過400部

不同類型貨車可配合你的宣傳計劃。

我們更特有「車隊巡遊服務」,穿梭港九新界,遊盡大街小巷,炫人眼目。

爆炸性宣傳服務使你的推廣更勝一籌。

resize4
車身廣告

 貨車 / 巴士 / 小巴 / 的士 / 電車

流動宣傳平台

各有特色的車身廣告,在流動宣傳平台發掘不同的潛在機會

高性價路線 – 貨車廣告的大面積視點佳成本低

穩定的地區性路線 – 巴士廣告的大面積及穩定班次

高密度回來穿越路線 – 小巴廣告的高密度地區班次

全天候路線 – 的士廣告於全港九新界遊走

經典慢遊路線 – 電車廣告充滿香港特色

車身廣告
鮮直送車身廣告

為什麼要車身廣告

香港廣告花色繁多,當中常見的有汽車流動廣告平台,其流動性和靈活性能夠高度曝光於群眾,配合不同的廣告策略提高知名度,搶先觸及客戶,深受廣告商歡迎。車身廣告是利用車身的不同角度方位,悉心的設計傳遞客戶重要訊息。

ZTM中天多媒體的多年廣告經驗,提供線上線下多元化的服務。除戶外廣告代理,亦發展貨車廣告平台,締造更全面的廣告平台。由設計廣告到裝裱,一站式提供最優質的服務體驗。

自家印刷,採用知名品牌優質原料製作印刷。希望以低成本保持最佳廣告質素,減低生產時間的雙贏局面。

車身廣告
新生精神康復會車身廣告
Truckscity車身廣告

貼車小貼士

先移除舊有貼紙以免殘留漏膠積或需特別處理

裝裱前先將車洗淨去除灰塵,無須打蠟。

安排有蓋停車場或到ZTM中天多媒體公司進行

貼心服務: 設計‧裝裱‧廣告位安排

關於

「ZTM中天多媒體」多年來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廣告及活動籌辦服務,如媒體投放、平面設計、電腦噴畫、大型戶外廣告、特刊製作、場地佈置、網絡宣傳、各類印刷、廣告招牌、攝影製片等。近年我們憑著母公司「貨車城集團」於貨車市場上的優勢,打造多款獨特的流動廣告車及超過400輛各類型的自駕出租貨車的廣告平台 -「流動廣告車及貨車車身廣告」,以大面積及低成本的高性價比值達至最理想的宣傳效益。
為客戶提供綜合性推廣方案,拉近消費者與品牌距離,創造商機。

Go to Top